直播吧5月13日讯 今天凌晨,热刺3-0击败阿森纳,比赛期间塞德里克送出点球,霍尔丁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引发了争议,赛后《每日邮报》专栏作家、名哨马克-克拉滕伯格评价了主裁判保罗-蒂尔尼本场的判罚。

以下为克拉滕伯格专栏原文

这个点球是一个对比赛结果有很大影响的重大判罚,如果我是主裁判的话,我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判罚点球,但技术上来说,保罗-蒂尔尼并没有犯错。

我们看到了回放,裁判从身后看去像是塞德里克推了孙兴慜一把,但如果我们要给这个动作点球,那么我可以找到许多其他类似的例子,例如一些在禁区内的类似“犯规”。

这种判罚尺度的不一致让人感到沮丧,因为当下周同样的情况出现在另一场英超联赛中时,裁判会给点球吗?可能会,可能不会。对阿森纳来说不幸的是,蒂尔尼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而凯恩会非常感激。

至于霍尔丁,在拿到第一张黄牌之前他就一直在对孙兴慜犯规,几乎是有针对性的。

虽然裁判会在这种类型的德比中允许一些火药味,但蒂尔尼最终对霍尔丁失去了耐心,并在他第三次犯规时给了他一张黄牌,当时霍尔丁从拉住了孙兴慜。

考虑到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霍尔丁举起手臂去阻挡孙兴慜跑动是愚蠢的。

孔蒂的球队喜欢让裁判做决定,而霍尔丁上钩了,他的天真让阿森纳付出了代价。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