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3日訊 薩勒馬科爾斯接受了米蘭俱樂部電視臺MilanTV的採訪,談到了本賽季的意甲冠軍爭奪,並感謝球迷們的支持。

薩勒馬科爾斯首先表示:“當比賽開始時,我就想爲球隊、球迷、俱樂部付出一切,拿出最好的表現。重要的是付出我的全部,在球場上竭盡全力,如果我能以某種方式幫助球隊,我會很高興,並繼續這麼做。”

薩勒馬科爾斯接着說:“對我們來說,保持團隊精神和愉快的心態很重要。當你出場時,必須專注於比賽,我們做到了。接下來還剩兩場比賽,我們會努力繼續像這樣保持專注,在球場上付出一切,盡全力實現我們正在爲之奮鬥的目標。我們都記得上賽季的最後幾場比賽,我們團結一致,非常專注。本賽季我們必須效仿上賽季比賽的經驗,才能得到我們想要的。”

北京時間5月16日凌晨0時,意甲聯賽第37輪,米蘭將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薩勒馬科爾斯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尤其是在精神層面,我們必須集中注意力直到最後。在這場比賽中,我們也必須做正確的事情,並聽取教練給出的建議。我看到全隊在本週內都全力以赴,爲接下來的兩場決賽做好了準備。”

而在兩年前,米蘭曾在客場0-5大比分輸給亞特蘭大。薩勒馬科爾斯稱:“我遇到了一位球迷,他告訴我‘我們還記得那場0-5’。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兩年前的失利打擊很大。我認爲必須付出一切,爲兩年前的失利以及本賽季的意甲冠軍拿到3分。”

本場比賽米蘭主場聖西羅球場的球票被搶購一空,薩勒馬科爾斯表示:“我要感謝球迷的到來。在上一個主場我們對陣佛羅倫薩時,球迷們的表現是非凡的。而在對亞特蘭大的比賽,他們還將是非凡的,而我們也會爲球迷們付出一切。”

(蘇二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