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2日訊 據《晚郵報》報道,由於不滿國米直到最後纔想起與自己續約,佩裏西奇已經不打算與國米續約。

報道稱,佩裏西奇在意大利杯的角色中成爲了國米的英雄,現在或許是討論他續約問題的好時機。佩裏西奇與國米的合同即將到期,他此前接受採訪時也表示自己還不能談論續約的話題,並表示如果自己真是球隊的重要球員,馬洛塔不會等到合同到期前的最後時刻才嘗試與自己開始續約談判,這也表明佩裏西奇現在已經不打算與國米續約。

本賽季佩裏西奇在國米的表現非常出色,但此前國米完成了與勞塔羅、布羅佐維奇、巴雷拉等人的續約談判,卻沒有與佩裏西奇進行續約。佩裏西奇必須要選擇離開國米後去哪裏繼續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後時光,是重返德甲,還是嘗試前往英超聯賽中冒險。

國米之所以沒有與佩裏西奇完成續約,原因主要是合同年限和年薪方面存在分歧。佩裏西奇希望得到一份爲期3年、年薪600萬歐元的合同,而國米只願提供爲期2年、年薪400萬歐元的合同。國米冬窗從亞特蘭大引進戈森斯已經明確表示出了他們的意圖,但是佩裏西奇狀態始終出色,並沒有給戈森斯多少機會。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