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2日讯 据《晚邮报》报道,由于不满国米直到最后才想起与自己续约,佩里西奇已经不打算与国米续约。

报道称,佩里西奇在意大利杯的角色中成为了国米的英雄,现在或许是讨论他续约问题的好时机。佩里西奇与国米的合同即将到期,他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还不能谈论续约的话题,并表示如果自己真是球队的重要球员,马洛塔不会等到合同到期前的最后时刻才尝试与自己开始续约谈判,这也表明佩里西奇现在已经不打算与国米续约。

本赛季佩里西奇在国米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此前国米完成了与劳塔罗、布罗佐维奇、巴雷拉等人的续约谈判,却没有与佩里西奇进行续约。佩里西奇必须要选择离开国米后去哪里继续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是重返德甲,还是尝试前往英超联赛中冒险。

国米之所以没有与佩里西奇完成续约,原因主要是合同年限和年薪方面存在分歧。佩里西奇希望得到一份为期3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而国米只愿提供为期2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国米冬窗从亚特兰大引进戈森斯已经明确表示出了他们的意图,但是佩里西奇状态始终出色,并没有给戈森斯多少机会。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