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2日訊 總獎金額高達2,527,250美元的WTA 1000賽事羅馬網球賽,在意大利羅馬進入到了4個比賽日的爭奪。作爲女雙頭號種子參加比賽的張帥/桑德斯僅耗時75分鐘,就以6-3、6-2的比分完勝日本組合穗積惠理/二宮真琴,晉級女雙第三輪。

張帥/桑德斯首戰的對手是日本組合穗積惠理/二宮真琴,後者剛剛經歷一波五連勝,拿到了挑戰賽法國站的冠軍。雙方此前從未有過交手紀錄。

首盤比賽由張帥/桑德斯率先發球,她們開局打出連拿9分的小高潮,破發得手之後保發建立起了3-0的領先優勢。第8局穗積惠理/二宮真琴逃過了一個破發點,張帥/桑德斯穩穩守住自己的發球勝盤局,以6-3的比分先聲奪人。

第二盤比賽由穗積惠理/二宮真琴率先發球,第3局和第4局雙方交換了一個發球局,隨後張帥和桑德斯在第5局和第7局兩度打破對手的發球局,以6-2的比分再下一盤,大比分2-0完勝對手,晉級女雙8強。

下一輪,張帥/桑德斯將對陣科斯迪克/露絲和庫德爾美託娃/帕夫柳琴科娃之間的勝者。

(Linz)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