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2日讯 总奖金额高达2,527,250美元的WTA 1000赛事罗马网球赛,在意大利罗马进入到了4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女双头号种子参加比赛的张帅/桑德斯仅耗时75分钟,就以6-3、6-2的比分完胜日本组合穗积惠理/二宫真琴,晋级女双第三轮。

张帅/桑德斯首战的对手是日本组合穗积惠理/二宫真琴,后者刚刚经历一波五连胜,拿到了挑战赛法国站的冠军。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

首盘比赛由张帅/桑德斯率先发球,她们开局打出连拿9分的小高潮,破发得手之后保发建立起了3-0的领先优势。第8局穗积惠理/二宫真琴逃过了一个破发点,张帅/桑德斯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的比分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穗积惠理/二宫真琴率先发球,第3局和第4局双方交换了一个发球局,随后张帅和桑德斯在第5局和第7局两度打破对手的发球局,以6-2的比分再下一盘,大比分2-0完胜对手,晋级女双8强。

下一轮,张帅/桑德斯将对阵科斯迪克/露丝和库德尔美托娃/帕夫柳琴科娃之间的胜者。

(Linz)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