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讯 据Mybettingsites报道,曼联名宿、英格兰前国脚保罗-帕克在采访中,也谈到了曼城官方宣布哈兰德将在今夏加盟一事。

曼城看起来今年夏天能把哈兰德搞到手了。这将对他们队产生怎样的影响?会让曼城把其他对手们甩得更远吗?

“当然会带来一些不同。这将跟他如何适应英超,以及他们将如何使用他有关。曼城将有一个纯粹的、不打折扣的中锋。这可能正适合哈兰德,因为之前的阿圭罗就是这样。阿圭罗是一个喜欢后撤、从中场启动的人,而哈兰德更喜欢向纵深区域插入。但来到曼城后,他不会做到这一点,因为没有空当让他可以跑动,因为对手们面对曼城只会大幅后撤退守,并尽可能填补上每一处空当。”

“所以,当他们有了一名中锋的时候,这个中锋会带来很大、很大的不同。正如我之前所说,他们非常依赖众多其他位置的球员来进球。进球任务在全队是均摊的。特别是在赢得联赛冠军的球队里,进球分布是很广的,不能只是依赖一个射手。这么做是行不通的。”

“这肯定会增加他们未来的实力。我认为当他(哈兰德)被对手锁死的时候,看看他们在防守上的表现如何,会很有意思。因为上赛季鲁本-迪亚斯和斯通斯这对搭档在防守上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但是这个赛季并没有起到作用,所以我想知道他(瓜迪奥拉)是否会更换一名中后卫。”

“但是,哈兰德是一个每个人都期待看看他表现的球员。大家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能在来了英超后,继续发挥作用,跟在大多数俱乐部都并不是打高位防守的德甲时一样。在这里,唯一保持打高位防守战术的俱乐部是利物浦。我有一种有趣的感觉,就是当下赛季利物浦和曼城再相遇时,利物浦甚至都会出于实力考虑而不打高位防守了,即使他们有范迪克这种实力的中卫。对范迪克来说,尝试如何用速度和力量去限制哈兰德,将是一件有趣的事。他对大多数人所做的那种事,并不会影响到他(哈兰德)。”

对哈兰德来说,曼城是首选吗?特别是考虑到他们在没有中锋情况下的表现。

“是的,他们搞定了。这是你可以做到的事情之一,但过了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需要一个支点。所以,即使没有他,曼城也已经做得很好了,在现在这个没有他的情况下。”

“你还要注意的是,曼城也是他父亲效力过的俱乐部。”

“所以,我认为他多多少少会产生一点‘要追随父亲脚步’的念头。他会比他父亲成功得多。他在那里会有更好的机会,因为他去的是一支更强大的曼城。他父亲在曼城踢球时,曼城还并不是很强的队伍。所以,这是一个有趣的对比。每个人都想看到他踢球,经常性地观察他,看看像他这样个子、身体、速度的球员,还能有多好。人们会对他感兴趣的。”

“你看着他,会想到卢卡库,但卢卡库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他没有哈兰德那么灵活,也没有哈兰德那么敏捷。所以,我认为他来英超成功是有机会的。多说一句,他也是一个比卢卡库更好的球员。”

(菲利克斯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