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哈维的教练团队认为,丹麦中卫克里斯滕森和科特迪瓦中场凯西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这两名球员将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巴萨,他们将成为哈维下赛季计划的一部分,不过,这两笔签约并未引起球迷太大期望:克里斯滕森在切尔西最近的一场比赛中犯错,半场被图赫尔换下,并且现在处于伤病当中,凯西的比赛风格原则上与哈维的体系不太一致。

不过,从巴萨教练团队的角度来看,他们完全相信这两笔签约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巴萨教练团队指出:“克里斯滕森是一名出色的中后卫,有着非凡的天赋,我们不能停留在他的失误上面,我们必须从他整个职业生涯的表现来考虑。”巴萨更衣室认为,克里斯滕森能够成为球队未来五年的防守支柱之一——这名球员将以大约500万欧元的年薪签约五个赛季。

巴萨最初的目标是用克里斯滕森取代朗格莱,后者是巴萨希望在今夏清洗的对象。克里斯滕森将和埃里克-加西亚组成这个位置的双保险,在另一个中后卫位置上,将会是皮克与阿劳霍之间的竞争。不过考虑到皮克内收肌伤势情况,巴萨可能会在今夏努力引进另外一名中后卫,此前《阿斯报》已经报道,孔德和库利巴利都是可能的人选。

关于凯西,人们对他的身体状况以及他是否适合哈维的体系提出了一些疑问,但巴萨教练团队保证,凯西在任何意义上都是一名模范球员,他在比赛中非常职业,控球的感觉和比赛意识也非常出色,另外,他们也认为凯西赢得对抗的方式和分球的选择都非常棒。不过,凯西是否会成为今夏巴萨中场的唯一补强还有待观察,一切都会取决于弗兰基-德容的未来,如果荷兰人离队,可能引发连锁反应。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