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讯 继去年1亿英镑签下格拉利什之后,哈兰德转会曼城的重镑交易再次轰动世界足坛,曼城在转会市场挥金似土也引来了广泛热议。日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表示七八十年代的曼联利物浦花费比其他任何球队都多,我们能做的就是在球场上表现得更出色。

瓜迪奥拉说:“对于人们来说,他们看到的只是金钱,如果你一直纠结这个问题,那就好好纠结一下。我很清楚来到这里是工作的,我说好吧,不要给予我赞美,也不要给予我的球员赞美,但让我们会为自己赢得荣誉,我作为一名教练,我要对我的球员负责,对我的员工负责。”

“听着,在70、80年代的利物浦或者曼联,那支球队花的钱更多?还是诺维奇吗?诺维奇在那个时期花的钱更多吗?或者莱斯特城花的钱更多?不,利物浦和曼联比其他球队花的钱都多,但金钱对于他们现在来说已经完全不同了。”

“我要改变这种状况。当我们把曼城球衣放在这里的时候,‘哦,它的薪水太高了。’但是现在曼联和利物浦,或者任何打算为球员支付薪酬更多的球队,也许他们也应该得到更多,因为他们的转会工作做得很出色,因为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谈判得很好。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更多是因为它是为美国或其他国家的老板,所以现在一切看起来是完美的。”

“这就是我们希望有所改变的原因,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这种情况不会改变,这是现实。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在球场上表现更出色。”

(Sk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