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讯 据《镜报》报道,尽管面临巨大挑战,但阿森纳正在尽全力留下前锋恩凯提亚。

阿森纳目前面临着留下恩凯提亚的巨大挑战,包括水晶宫和西汉姆在内的六家英超俱乐部想要签下后者。水晶宫在去年夏天和今年1月都试图签下他,并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西汉姆也表现出了兴趣,布莱顿和纽卡斯尔也在竞争的行列当中,还有两家欧洲的大俱乐部也十分渴望得到恩凯提亚。在今年夏天,22岁的恩凯提亚合同就要到期,在与恩凯提亚的经纪人进行了进一步的谈判后,阿森纳仍然希望能够与之达成协议。

枪手主帅阿尔特塔不顾一切地想要留下恩凯提亚,后者在阿森纳最近的5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打进4粒进球,俱乐部也愿意大幅提高球员的薪水,一跃成为队内的高薪球员。借助阿尔特塔对恩凯提亚的信心以及新的谈判进展,阿森纳希望说服他和史密斯-罗、萨卡一起留在球队。阿森纳已经几乎接受失去拉卡泽特的事实,虽然他们已经为拉卡泽特提供一份一年的续约合同,但是里昂提供了一份更长年限的合同。

阿森纳希望留下恩凯提亚,他们也在追求热苏斯,但由于担心后者可能会留在球队,这笔交易还远未确定。枪手也在考虑埃弗顿的勒温、阿斯顿维拉的沃特金斯和本菲卡前锋努涅斯。

本赛季,恩凯提亚在各项赛事代表阿森纳出场25次,贡献9球1助攻。

(臻释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