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讯 前曼联球员埃弗拉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Amazon Prime Video采访时,抨击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执教方式,称其剥夺了球员自主权,让大家像在游戏中一样被控制,并且直言很庆幸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没有在瓜迪奥拉麾下效力。

瓜帅也在采访中对埃弗拉的言论进行了回击,他否认了自己不接受球员个性的说法,并称埃弗拉的这番言论是想让自己在老东家曼联找到一份工作。

“我希望(球员们)有个性?好吧,我不认同这点,帕特里斯!我不上场,我需要个性和好的球员在场上踢球,否则我们不可能取得现在的成绩。”

“我没有读到,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在我执教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和曼城期间,球队中都有着出色、难以置信的球员,关于他们的个性和特点,我可以罗列出一张清单。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赢得过世界杯、欧洲杯、欧冠或者联赛冠军。”

“帕特里斯,如果我们在一起共事,我会立刻向你展示我们的球员们绝对拥有个性和特点。可能埃弗拉是对的,也可能他说这番话是为了能够回到曼联,在那里找到一份工作,或许现在有着一个很好的机会。”

(阿尔巴尼亚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