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西甲第36轮比赛,马竞将前往客场挑战埃尔切。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竞主帅西蒙尼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其他一些话题。

关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

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有3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踢,而我们也将专注于对阵埃尔切。新的主教练到来后,他们踢得很好,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棘手的比赛。我们会仔细考虑如何给对手制造麻烦,而且我们目前不会考虑这场比赛之后的事情。

关于将迎来执教马竞的第400场比赛

首先,迎来执教马竞的第400场比赛让我非常兴奋,想要在一家俱乐部一直执教下去并非易事。我要感谢俱乐部和球员,他们一直都和我有着亲密的关系,也让我拥有了这美好的10年时光。在足球世界,你每天都要努力工作,必须去实现目标,然后你只需专注当下就可以了。

关于自己的未来

我不会去谈论那些没有意义的问题,除了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之外,我没有什么可谈的。

关于本赛季所犯下的错误

赛季结束后,我们会评估整个赛季的表现,进行自我批评,让自己在现在和未来继续得到成长。

关于执教马竞期间在对阵皇马的马德里德比中取得10场胜利

我们运气好。

关于菲利克斯

我和菲利克斯聊了聊,问了一下他的感觉如何,他称自己非常渴望出战埃尔切,所以我们希望他在对阵塞维利亚时上场。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