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0日訊 拉齊奧主席洛蒂託日前在採訪中,談及了球隊中場米林科維奇的相關話題。

“我把他賣掉了嗎?你們總是在談論錢,而我說的是球員的技術以及道德品質。米林科維奇並非一個用於買賣的商品,我非常尊重他。”

“我從想過要去出售他,我有明碼標價出售過嗎?要買可以啊,得需要願意出售的人啊。”

“我很尊重他,他可以有所作爲,我們的關係非常好。如果有世界上的頂級球隊向我提出要買他,我會詢問球員的意見。我首先注重的是作爲一個人的價值,然後纔是經濟價值。此前收到1.4億的報價,但是我決定不賣(When I was made an indecent offer of 140 million, I decided not to sell it.),我創造了世界歷史唯一的案例。當下存在對於足球運動員尊重的問題,如果他要去一個完全不同的地方,必須得是世界之顛。如果這種情況出現了,我纔會來反問我自己是否該考慮出售的問題。”

(任意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