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0日讯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日前在采访中,谈及了球队中场米林科维奇的相关话题。

“我把他卖掉了吗?你们总是在谈论钱,而我说的是球员的技术以及道德品质。米林科维奇并非一个用于买卖的商品,我非常尊重他。”

“我从想过要去出售他,我有明码标价出售过吗?要买可以啊,得需要愿意出售的人啊。”

“我很尊重他,他可以有所作为,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如果有世界上的顶级球队向我提出要买他,我会询问球员的意见。我首先注重的是作为一个人的价值,然后才是经济价值。此前收到1.4亿的报价,但是我决定不卖(When I was made an indecent offer of 140 million, I decided not to sell it.),我创造了世界历史唯一的案例。当下存在对于足球运动员尊重的问题,如果他要去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必须得是世界之颠。如果这种情况出现了,我才会来反问我自己是否该考虑出售的问题。”

(任意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