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0日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03:00,英超第33轮补赛,阿斯顿维拉将在主场对阵利物浦,杰拉德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队内都是顶级球员,而不光是只有萨拉赫、马内、路易斯-迪亚斯三人。

在被问及和利物浦比赛,维拉应该如何做好对对方萨拉赫、马内、路易斯-迪亚斯三人锋线组合的防守时,杰拉德说:“这三名球员当然一直是我们准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和利物浦这样球队的比赛中,你必须去争取限制他们那些有天赋的球员,因为如果忽视他们,他们很可能就会伤害你。但利物浦不光是有萨拉赫他们三个,像他们这样的英超顶级球队,通常队内都是顶级球员。”

“这就是维拉面临的挑战,我们要做好全队的防守,但与此同时如果你能设法让自己的球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如果我们队内的顶级球员能够站出来,每个人都能有好的表现,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在谈到克洛普在利物浦的成功,给他在维拉的执教有何启示时,杰拉德说:“克洛普显然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大力支持,让他有时间去建设球队并取得进步。当你在一家俱乐部开始工作时,确实需要时间,一夜之间改变一切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也知道足球教练是要看球队战绩的职业,我并没有忽视这一点。”

“阿斯顿维拉真的是雄心勃勃,我们知道自己与利物浦这样的球队仍有差距,但我们的工作是尽一切努力缩小这种差距,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

(gransaban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