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卫报:哈兰德已经通过曼城体检,转会预计很快由多特官宣

直播吧5月10日讯 《卫报》消息,哈兰德很快将成为曼城的一员,球员已经通过了体检,转会预计将很快由多特方面官宣。

曼城方面告知多特将激活哈兰德的解约金条款,据悉这笔费用远低于之前所报道的7500万欧(约合6400万英镑)。这笔交易预计将很快由多特官宣,哈兰德已经告知德甲球队,在效力两年半之后希望离队。

哈兰德和曼城之间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球员每周的基础工资为35万英镑,外加可观的奖金,他将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

自阿圭罗离开后,瓜迪奥拉一直在寻找球员的接班人,去年夏天本有意引进凯恩,但最终格拉利什加盟。本赛季瓜帅将目标锁定在哈兰德身上,曼城主帅非常欣赏哈兰德。

本赛季曼城大部分时间采取的是假9号战术,这通常由B席、热苏斯、德布劳内或者斯特林担任。曼城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89球,是英超中最多的。但他们在许多重要比赛中会错失进球机会,比如在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中。哈兰德是一位效率惊人的前锋,职业生涯出场182次,打进134球还有36次助攻。虽然有人担心球员因为身高会经常受伤,2020年11月至2022年1月期间,哈兰德曾缺席多特26场比赛,不过曼城相信球员可以成功。

(timb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