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0日訊 據《泰山晚報》消息,5月10日和5月13日,泰山隊將與中超升班馬浙江隊進行兩場熱身賽,加速國字號球員與隊伍的磨合。

泰山隊抵達青島後已經進行4場熱身賽,成績是2勝1平1負,大部分隊員都得到出場機會。對於泰山隊來說,熱身賽的主要目的是磨合陣容,尤其是國字號球員歸隊後,全隊的陣容逐漸齊整,新賽季的技戰術磨合也纔剛剛起步。近期的4場熱身賽,泰山隊的國字號球員大都獲得出場機會,只有歸隊較晚的吉翔還在調整狀態。

10日、13日與浙江隊的兩場熱身賽,屆時國字號球員將獲得更多出場時間。隊長鄭錚已經在對陣海牛的比賽中替補出場,王大雷、劉洋、劉彬彬、廖力生、方昊在熱身賽中連續首發,加上金敬道、吉翔和阿卜杜肉蘇力,泰山隊9名國字號球員迴歸後,球隊的整體實力明顯提升。

目前泰山隊新賽季一線隊的人員還有5人沒有歸隊,分別是外援莫伊塞斯和克雷桑,年輕球員易縣龍、盧永濤和劉國寶。莫伊塞斯的居家隔離即將結束,有望很快和球隊會合。克雷桑在成都隔離,5月17日就可以前往山東,預計最快5月24日能和全隊會合。3名參加亞冠的小將正在和全隊一起在廣州隔離。

在接下來的兩場熱身賽中,泰山隊的外援可能只有孫準浩和賈德松可以首發,費萊尼還在單獨訓練,德爾加多由於無緣泰山一線隊大名單,至少新賽季中超第一階段無法出場。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