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0日讯 据《泰山晚报》消息,5月10日和5月13日,泰山队将与中超升班马浙江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加速国字号球员与队伍的磨合。

泰山队抵达青岛后已经进行4场热身赛,成绩是2胜1平1负,大部分队员都得到出场机会。对于泰山队来说,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是磨合阵容,尤其是国字号球员归队后,全队的阵容逐渐齐整,新赛季的技战术磨合也才刚刚起步。近期的4场热身赛,泰山队的国字号球员大都获得出场机会,只有归队较晚的吉翔还在调整状态。

10日、13日与浙江队的两场热身赛,届时国字号球员将获得更多出场时间。队长郑铮已经在对阵海牛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王大雷、刘洋、刘彬彬、廖力生、方昊在热身赛中连续首发,加上金敬道、吉翔和阿卜杜肉苏力,泰山队9名国字号球员回归后,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提升。

目前泰山队新赛季一线队的人员还有5人没有归队,分别是外援莫伊塞斯和克雷桑,年轻球员易县龙、卢永涛和刘国宝。莫伊塞斯的居家隔离即将结束,有望很快和球队会合。克雷桑在成都隔离,5月17日就可以前往山东,预计最快5月24日能和全队会合。3名参加亚冠的小将正在和全队一起在广州隔离。

在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中,泰山队的外援可能只有孙准浩和贾德松可以首发,费莱尼还在单独训练,德尔加多由于无缘泰山一线队大名单,至少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无法出场。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