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9日讯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维拉将在主场迎来利物浦,维拉主帅杰拉德也在今天出席了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前瞻,并且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阿斯顿维拉目前在英超联赛的积分榜上排在第11位,但只比第10名水晶宫差1分,而且少赛一场。

在发布会上杰拉德表示,在他去年11月接手维拉时,维拉比现在更接近积分榜榜尾,而不是积分榜榜首,球队如果能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进入联赛前十,就代表了大家完成了一项出色的工作。

“考虑到我们接手这份工作时所处的位置,这(排在联赛前十)将是一个令人满意的赛季结果,当时我们在联赛中排名第十六,并且只比降级区多了几分而已。”

“首要的任务是将球队转移到安全的地方,现在我们还有四场比赛,并且有可能进入前十,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积极因素,尤其是考虑到俱乐部已经十年没有做到过这一点了。”

“这将给我们一个积极的基础,并带来一个真正出色的季前备战期。”

“耶纳斯会缺席这场比赛,不过本周末的比赛他应该有很大的机会,我敢肯定他十分渴望对阵利物浦。所以对阵利物浦,球队的阵容会和上一轮对阵伯恩利时差不多。”

“我们需要主场的球迷们来帮助我们,在比赛中肯定会有一些时刻,需要大家团结一致,并且挺过困境,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勇敢地表现自己,并且发挥出我们最好的一面。”

球员时代身为利物浦传奇队长的杰拉德,也将再次率队对阵旧主,对此他表示:

“我的工作是为维拉赢球,只要我还代表着这家俱乐部,这就一直会是我的目标。如果你想要一条‘杰拉德说他要阻止利物浦’,很不幸,我不会这么做的。目前对于利物浦来说,联赛冠军已经有点难了,他们在对阵热刺的比赛努力去尝试赢球。”

“我现在在情感上还沉浸在对伯恩利的比赛中,不过赛程的安排就是这样,现在我们在冠军争夺战可以当判官了,这就是现在的情况。”

“他们(利物浦)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也可以说,他们现在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很清楚自己面临的挑战。”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非常尊重那儿(利物浦)的教练以及教练组。不过你要么害怕,要么振作起来,试着去面对,并找到在比赛中发挥自己作用的机会。不管是历史上还是现在,地球上的每一支球队,在游戏中总是会出现一些区域或情况,让你可以对他们造成伤害。”

“我们很清楚明天的挑战有多大,但这很令人兴奋,我很期待,像这样的足球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柯西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