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9日訊 《足球報》表示,大連人新賽季的隊長人選,球隊通過不記名投票的方式產生。最終,老將張翀以高票當選。同時該媒體還透露,丹尼爾森、拉爾森及博阿滕三名外援雖然未報名,但並未與球隊解約。

大連人新賽季的隊長人選,不是俱樂部或主帥指派產生,而是採取了不記名投票的方式。最終,此前曾擔任過球隊隊長的張翀高票當選,朱挺和閆相闖擔任副隊長。大連人目前在門將位置上還有庫迪熱提和王金帥,但他們都難以撼動張翀的位置,加上張翀又是隊長,所以,新賽季他應該是首選門將。

張翀等三名隊長,將在新賽季輔助謝暉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並起到示範帶頭作用。同時可以看到,大連人新賽季的引援,明顯增加了大連籍球員的比重,而且,朱挺等人都有非常豐富的比賽經驗。大連人上賽季之所以折戟保級附加賽,跟球隊經驗不足有一定的關係。

在球隊新賽季的大名單中,並沒有丹尼爾森、拉爾森及博阿滕的名字。日前有消息表示,他們已經跟球隊完成了解約。《足球報》向球隊管理層人士進行了求證,得到的反饋是“目前尚未收到與三位外援解約的消息”。

這三名外援有合約在身但未能報名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跟目前的國際形勢有關,相關航線受到了影響;其次,和我國的入境防疫政策有關,這個和以往一樣,要求是必須直飛,如果從瑞典直飛的話,繞不開有關地區;再次,新賽季球隊打中甲,比賽的壓力應該沒有中超那麼大。所以,也就沒有和外援解除合同,再找新援的必要,先打打看再說。

另外,李帥自由身離開後,大連人在左邊後衛上存在一定的“隱患”。李帥之所以自由身離隊,在於他被拖欠工資的時間過長,而且俱樂部一直沒有償還。只是,李帥目前還沒有找到下家,短期內沒有比賽可打。至於新賽季球隊左邊後衛的人選,可以使用上賽季表現更好的孫國文。不過,在拉爾森未歸隊的情況下,孫國文在備戰訓練中更多的在踢左邊前衛,踢左邊後衛的是謝暉提拔的小將王騰達。

(博伊德沃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