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9日讯 《足球报》表示,大连人新赛季的队长人选,球队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最终,老将张翀以高票当选。同时该媒体还透露,丹尼尔森、拉尔森及博阿滕三名外援虽然未报名,但并未与球队解约。

大连人新赛季的队长人选,不是俱乐部或主帅指派产生,而是采取了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此前曾担任过球队队长的张翀高票当选,朱挺和闫相闯担任副队长。大连人目前在门将位置上还有库迪热提和王金帅,但他们都难以撼动张翀的位置,加上张翀又是队长,所以,新赛季他应该是首选门将。

张翀等三名队长,将在新赛季辅助谢晖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并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可以看到,大连人新赛季的引援,明显增加了大连籍球员的比重,而且,朱挺等人都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大连人上赛季之所以折戟保级附加赛,跟球队经验不足有一定的关系。

在球队新赛季的大名单中,并没有丹尼尔森、拉尔森及博阿滕的名字。日前有消息表示,他们已经跟球队完成了解约。《足球报》向球队管理层人士进行了求证,得到的反馈是“目前尚未收到与三位外援解约的消息”。

这三名外援有合约在身但未能报名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跟目前的国际形势有关,相关航线受到了影响;其次,和我国的入境防疫政策有关,这个和以往一样,要求是必须直飞,如果从瑞典直飞的话,绕不开有关地区;再次,新赛季球队打中甲,比赛的压力应该没有中超那么大。所以,也就没有和外援解除合同,再找新援的必要,先打打看再说。

另外,李帅自由身离开后,大连人在左边后卫上存在一定的“隐患”。李帅之所以自由身离队,在于他被拖欠工资的时间过长,而且俱乐部一直没有偿还。只是,李帅目前还没有找到下家,短期内没有比赛可打。至于新赛季球队左边后卫的人选,可以使用上赛季表现更好的孙国文。不过,在拉尔森未归队的情况下,孙国文在备战训练中更多的在踢左边前卫,踢左边后卫的是谢晖提拔的小将王腾达。

(博伊德沃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