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8日訊 法國足協主席勒格拉埃在接受《隊報》採訪時談到了姆巴佩缺席贊助商活動的問題,他表示不計劃更改法國隊贊助運營的方式,多數球員都支持現在的做法。

談及這個問題,勒格拉埃表示:“我當時並不在現場,但我接到了電話,有一段時間我以爲他會參加,但他的律師肯定也在與他通話,結果有他沒有參加。在這種情況下,我在馬賽召集了其他國腳,看看他們的想法。然後在里爾,洛裏代表他的一些朋友來找我說‘不需要改變任何事情,每位國腳之間的獎金必須完全相同’,談話大概持續了10分鐘。關於姆巴佩,我很快會找他的律師談談。”

此前姆巴佩律師戴爾芬-維海登表示,國家隊與每位球員簽署的贊助協議已經過時,需要重新就權利進行談判。勒格拉埃談到:“如果他不接受這樣的運轉方式,那他就沒有獎金,僅此而已,球員會獲得國際足聯提供獎金的30%。洛裏是一位受人尊重的球員,瓦拉內也告訴我‘主席先生,我們不希望改變。完全平等正好,我們不需要談論金錢。’據姆巴佩的律師說,合同已經過時了,這不是真的。我再強調一遍,讓我感到放心的是大多數球員們的態度。”

“還有姆巴佩,坦率地說,我並不是虛僞,我真的非常喜歡他。我認爲他是非常尊重法國足協的,足球並不是一項個人運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