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8日讯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到了姆巴佩缺席赞助商活动的问题,他表示不计划更改法国队赞助运营的方式,多数球员都支持现在的做法。

谈及这个问题,勒格拉埃表示:“我当时并不在现场,但我接到了电话,有一段时间我以为他会参加,但他的律师肯定也在与他通话,结果有他没有参加。在这种情况下,我在马赛召集了其他国脚,看看他们的想法。然后在里尔,洛里代表他的一些朋友来找我说‘不需要改变任何事情,每位国脚之间的奖金必须完全相同’,谈话大概持续了10分钟。关于姆巴佩,我很快会找他的律师谈谈。”

此前姆巴佩律师戴尔芬-维海登表示,国家队与每位球员签署的赞助协议已经过时,需要重新就权利进行谈判。勒格拉埃谈到:“如果他不接受这样的运转方式,那他就没有奖金,仅此而已,球员会获得国际足联提供奖金的30%。洛里是一位受人尊重的球员,瓦拉内也告诉我‘主席先生,我们不希望改变。完全平等正好,我们不需要谈论金钱。’据姆巴佩的律师说,合同已经过时了,这不是真的。我再强调一遍,让我感到放心的是大多数球员们的态度。”

“还有姆巴佩,坦率地说,我并不是虚伪,我真的非常喜欢他。我认为他是非常尊重法国足协的,足球并不是一项个人运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