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8日訊 英超第36輪,曼聯客場0比4不敵布萊頓。賽後,曼聯中場布魯諾-費爾南德斯接受了MUTV的採訪。布魯諾-費爾南德斯表示球隊必須贏下本賽季的收官戰,同時,感謝曼聯球迷從始至終一直支持球隊。

關於本賽季的收官戰

布魯諾-費爾南德斯說:“我們整個賽季的表現都是這樣,狀態起伏不定。本賽季只剩下一場比賽了,我們必須贏得最後一場比賽,這就是目前我們能做的一切。”

“最後一場比賽距離現在還有半個月,但我們必須保持注意力,然後盡最大努力,明白最後一場比賽對我們的重要性,我們必須將這場比賽贏下來。”

關於遠赴客場支持曼聯的球迷

布魯諾-費爾南德斯說:“和往常一樣,我們必須對這些球迷心存感激,他們在本賽季看到自己心愛的俱樂部時經歷了很多艱難的時刻,正如我所說,他們整個賽季都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正如我此前採訪說的那樣,如果是另外一傢俱樂部或另一個國家的球隊,那今天我們球場座位上可能會空無一人,但情況並非如此,他們支持我們直到賽季結束。在這裏,再一次謝謝你們。”

(Sk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