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8日讯 英超第36轮,曼联客场0比4不敌布莱顿。赛后,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接受了MUTV的采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球队必须赢下本赛季的收官战,同时,感谢曼联球迷从始至终一直支持球队。

关于本赛季的收官战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说:“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都是这样,状态起伏不定。本赛季只剩下一场比赛了,我们必须赢得最后一场比赛,这就是目前我们能做的一切。”

“最后一场比赛距离现在还有半个月,但我们必须保持注意力,然后尽最大努力,明白最后一场比赛对我们的重要性,我们必须将这场比赛赢下来。”

关于远赴客场支持曼联的球迷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说:“和往常一样,我们必须对这些球迷心存感激,他们在本赛季看到自己心爱的俱乐部时经历了很多艰难的时刻,正如我所说,他们整个赛季都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正如我此前采访说的那样,如果是另外一家俱乐部或另一个国家的球队,那今天我们球场座位上可能会空无一人,但情况并非如此,他们支持我们直到赛季结束。在这里,再一次谢谢你们。”

(Sk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