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8日讯 拜仁旧将大阿尔滕托普日前接受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其中表示为穆勒的续约感到高兴,并谈到了他认为莱万可能在夏天离队以及谁能替代他等话题。

对于穆勒和拜仁续约到2024年的决定,大阿尔滕托普表示:“我为他选择了这条路感到高兴。他是我离开拜仁的原因之一,因为他当时让我失去了风采(笑)。我当时遗憾地常常受伤,他抓住了机会,不过我们共度了很好的时光,也开了很多的玩笑。”

“他拥有了不起的职业生涯,实现了能够实现的一切成就,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常常表现出自己的幽默感,并且始终野心满满。不过他也要想想拜仁之后的日子了,要去投资些其他的事情,而不是只想着拜仁和足球。我希望他有很多孩子和一个大家庭。”

对于莱万的未来,大阿尔滕托普则认为:“我不知道他们内部是怎么想的,但我一直支持球队引进充满饥饿感的、能够完成任务的新球员——只要财政情况允许并且一切可行。我可以很好地设想拜仁在今夏放走莱万,但拜仁肯定有一两个不错的替代者作为选择。”

对于莱万可能的替代者,大阿尔滕托普表示:“哈兰德当然有很好的条件,不过他还需要继续成长。大家必须清楚一件事:以前球员来到拜仁,并在这里成为球星。只说几个名字:拉姆、阿拉巴、基米希…也多亏拜仁,莱万才成为他现在这样的球员。人不该忘记这一点,我也期待球员有更多的忠诚和感恩。”

对于卡恩担任拜仁董事会主席的第一年,大阿尔滕托普认为:“之前他在赛场上,现在他在办公楼里,但他都非常注重成功。担任拜仁的管理层从来不是容易的事,但我觉得他有一个良好的开始。他还年轻,还在努力学习,但他在国际上有很高的声望,我确信他会在这个职位上实现成功的职业生涯。”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