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7日讯 近日山东泰山队一线队大名单出炉,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德尔加多无缘入选,根据《体坛周报》报道,对于德尔加多来说,被租借出去或许是一条出路。

新赛季中超联赛外援使用规则是“注6报5上4”,根据中国足协的最新政策,作为非血缘归化的德尔加多如果出场的话,依旧要占据外援名额。抛开中超,如果德尔加多到其他联赛效力,哪怕就是回到出生地葡萄牙联赛,也要占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这可能在世界足坛也是比较少见的。

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德尔加多双线打入9球送出3助攻,是球队夺取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的功臣。但在郭田雨离队后,球队引进了巴西中锋克雷桑,后者可以踢中锋以及边锋,战术价值可能要比德尔加多高。

而对德尔加多本人来说,上赛季表现出色却在本赛季无法赢得时间,被租借出去或许是一条出路。之前就有传闻称重庆队想引入他,但因为一些手续不全无奈放弃。当然,也不排除泰山队在赛季中期将他重新报名的可能性,毕竟比赛开打后万一其他外援有伤病,无缝连接的德尔加多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超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