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7日讯 据记者Fabrizio Biasin报道,国米方面并不想卖掉劳塔罗,球队并不想卖掉队内的头号球星。

记者表示:“对于卢卡库的离开,球队本不想卖掉他,是卢卡库主动和球队说他已经和切尔西达成了协议。当时球队能做的事情真的不多。”

“从今天起,球队再也不想出售劳塔罗。国米可能会希望清洗掉那些在‘中层’的球员,比如说皮纳蒙蒂、萨特里亚诺和埃斯波西托。”

“国米知道他们手中有一个很多俱乐部都喜欢的球员——那就是皮纳蒙蒂,萨索洛、都灵都可能签下他。如果我们把他和斯卡马卡相比,他还年轻6个月,而且在意甲联赛中进球更多。”

“我认为他能踢好足球,但我不认为他能进入国米的阵容。斯卡马卡更强,但也不是那么强。同时世界上没有不可转会的球员,这取决于报价和替代他的球员。每个人都可以被卖掉,对所有意甲俱乐部来说都是如此。”

“对于迪巴拉的问题,国米方面有做尝试,但还没确定。也因为迪巴拉目前不是国米的优先考虑对象,他们正在寻找一个9号球员而不是10号球员。国米对斯卡马卡更感兴趣。”

(熊与树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