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7日訊 據《每日郵報》報道,狼隊對魯本-內維斯的要價爲7000萬歐,且如果離隊,球員本人將更傾向於留在英格蘭。

報道稱,如果魯本-內維斯要離開球隊,他更傾向於留在英格蘭。近段時間,曼聯和阿森納一直都有在關注着這名球員,與此同時,尤文和巴薩也對這名球員表達了興趣。但如果狼隊堅持7000萬歐的要價的話,目前尚不清楚尤文和巴薩會提供怎樣的報價。

魯本-內維斯於2017年便爲狼隊效力至今,但球員本人想去參加歐戰比賽,最好是能參加歐冠。

隨着魯本-內維斯的離隊,這將爲狼隊提供引進主帥布魯諾-拉格所相中的目標球員的資金。狼隊本賽季只進了33個球,而主帥拉格則希望能加強球隊的鋒線。此外他還想引進中場球員,因爲屆時內維斯可能會離隊,且他們也會去考慮給登東克爾進行標價。

主帥拉格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像內維斯這樣的球員身價會超過1億英鎊,雖然他理解俱樂部不會對內維斯標價過高,但他認爲對其標價的數額也不會過低。

爲了確保自己有能力爭奪歐戰席位,且在英超聯賽中取得排名上的進步,狼隊投入了大量的資金,但現在,俱樂部對轉會方案的處理會變得更加謹慎。

(JayCh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