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7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狼队对鲁本-内维斯的要价为7000万欧,且如果离队,球员本人将更倾向于留在英格兰。

报道称,如果鲁本-内维斯要离开球队,他更倾向于留在英格兰。近段时间,曼联和阿森纳一直都有在关注着这名球员,与此同时,尤文和巴萨也对这名球员表达了兴趣。但如果狼队坚持7000万欧的要价的话,目前尚不清楚尤文和巴萨会提供怎样的报价。

鲁本-内维斯于2017年便为狼队效力至今,但球员本人想去参加欧战比赛,最好是能参加欧冠。

随着鲁本-内维斯的离队,这将为狼队提供引进主帅布鲁诺-拉格所相中的目标球员的资金。狼队本赛季只进了33个球,而主帅拉格则希望能加强球队的锋线。此外他还想引进中场球员,因为届时内维斯可能会离队,且他们也会去考虑给登东克尔进行标价。

主帅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像内维斯这样的球员身价会超过1亿英镑,虽然他理解俱乐部不会对内维斯标价过高,但他认为对其标价的数额也不会过低。

为了确保自己有能力争夺欧战席位,且在英超联赛中取得排名上的进步,狼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但现在,俱乐部对转会方案的处理会变得更加谨慎。

(JayCh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