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日讯 近日,罗伊-基恩点评了埃弗顿1-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他表示埃弗顿浪费时间的战术让人感到羞愧,但这也是能够理解的。

在击败切尔西之后,埃弗顿目前排在英超第18位。少赛一场的他们距离身前的利兹联和伯恩利均有两分的差距,这意味着兰帕德的球队保级压力仍然非常大。

在谈到埃弗顿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的表现时,基恩表示:“每次有受伤的情况出现,他们就像要在地上躺好几年。皮克福德做出了几次不错的扑救,但他浪费时间的做法让人感到羞愧。”

“但对此我完全能够理解,因为他们必须得赢下比赛。埃弗顿需要为了生存、为了兰帕德、为了球迷而战。”

此外,基恩还认为主场氛围对于埃弗顿的表现有很大加成,他说:“他们主场的氛围是不可思议的。和切尔西的比赛前我认为埃弗顿会有很大的麻烦,但看了在古迪逊公园的这场比赛,我觉得他们能够保级。”

“我知道他们还有客场比赛要踢,但在主场的氛围下他们显得状态极佳。球员们踢球不再那么复杂,也总是每球必争。他们的压迫为他们带来了那个进球,这种精神和活力是很重要的。此外,后卫也可以踢得直接一点,他们不需要发起进攻,我觉得对此后卫球员们也感到高兴。他们的注意力只需要放在防守上,当球回给门将,他们可以站好位置并专注于防守,而不需要担心太多进攻的事情。”

(追风筝的孩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