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日讯 截止到目前的英超积分榜,热刺落后于第四的阿森纳两分,排名第五,对此,霍伊别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能够获得前四。

当被问及自己同本坦库尔的关系时,霍伊别尔说:“我们没有强迫彼此要共进一次晚餐,但有时你知道,有的球员他们之间会快速的明白彼此的想法。”

“我的最佳位置是靠后一些,这样我能够有更好的视野来让球向前,或者是传出致命一击,但当你有凯恩和孙兴慜这样的球员在球队的时候,有时他们会做这些工作。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他们身后,保证后面没有问题。有时对凯恩来说,两名球员之间五码的传球足够了,他会转身,打进或者是给孙兴慜送出精彩的传球。”

对于本赛季的欧冠资格,霍伊别尔说:“我们有能力获得联赛的前四,欧冠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奖励,这或许会让球队在某天夺得杯赛或者英超联赛的冠军。”

“获胜就像毒品一样,在那之后,第二名是不可接受的,或许我不应该这么说,但我们比之前更接近了。”

(vivi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