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的积分与曼城、利物浦差那么多十分丑陋,表示球队最令人失望的一点是面对失败后的反应。

赛季将至结束,曼联在联赛中位居第六。对此,基恩表示:“不管他们有什么问题,他们都必须关注曼城和利物浦的位置。”

“曼城、利物浦和其他球队在这个夏天不会放松,他们会再度投资,吸引球员到来,变得更强大。克洛普会留下来,瓜迪奥拉可能也会留下来。”

“归根到底就是引援的问题,引进合适的球员,然后让一些球员离开,因为过去几年的表现不够好。你还能说几遍呢?对我来说,让我最失望的是他们的反应。我们确实缺乏领导力,更衣室里没有足够的球员站出来。”

在谈到积分的差距时,基恩表示:“这太难看了,不管你怎么看,都不是好事。我们知道曼联的回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回归的路是有的。也许新教练来的正是时候,因为我一直认为情况不会更糟了。上赛季索尔斯克亚做的不错,但是今年的积分差距如此之大,这是我担心的。”

(悠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