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日讯 此前在拉齐奥1-2不敌米兰后,蓝鹰后卫阿切尔比在场上露出笑容,他这一举动引起球迷讨论。而本轮联赛拉齐奥客场4-3击败斯佩齐亚,他们本场三次落后,三次扳平,并最终由阿切尔比绝杀对手,赛后阿切尔比接受了采访。

阿切尔比说:“过去5个月我们过得并不容易,但我一直在前进,在努力。在某些方面我们同球迷是有些问题,但我的工作就是努力为拉齐奥,为我的队友们,也是为我自己努力,即使在困难的时刻也要倾其所有。”

“有人怀疑我,我感到很沮丧,那是不应该被允许的。尽管被质疑,但这支球队总是在萨里的带领下付出自己的一切,我们配得上获得欧战资格。”

对于自己的未来,阿切尔比说:“下一场比赛,下一个训练课,回家和家人在一起,这一切都是我的未来,至于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不能看到未来。”

对于萨里的战术体系,阿切尔比说:“萨里想要的体系是,如果你的一两个压迫出现错误,那就会产生连锁反应,整个事情都会有问题。我们在冒险,但球队也在变得更好,我为这个团队感到自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