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日讯 近日,有媒体透露由于上海的防疫形势较为严峻,上海两支球队有可能缺席第一阶段中超联赛。据上海《上观新闻》消息,虽然中超的开赛时间还没有确定,但如今上海两支球队申花和海港依然按照正常参赛的计划在进行各项准备。

由于中超承办赛区还没有最终落实,所以中超的开赛日期还迟迟无法最终确定,特别是沪上两支球队申花和海港受疫情影响不但可能影响球队参加中超比赛,同时球队近来的热身和备战计划也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虽然近段时间上海的防控形势稳中向好,但是两支球队能否参赛仍然打上问号。

沪媒表示,尽管沪上两支球队能否按时参赛存在不确定性,但是两队仍然按照正常参赛在进行准备,目前申花将士仍在康桥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全队已经封闭集训53天,俱乐部的日常训练和生活都得到了较好的保障。而另一支球队海港队则按照教练的部署居家训练,同时等待球队下一步指令。一旦中超开赛有确切的日期,申花和海港两队将视情况与有关方面沟通,对于两队如何整建制前往赛区还需要各方做最后的协调,在防疫的大背景下,沪上两队存在缺席第一阶段比赛的可能。

(凉笙墨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