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30日訊 昨天,山東泰山俱樂部官方宣佈廖力生加盟。據《濟南時報》報道,隊友們送給廖力生“廖克漢姆”的綽號,他每次訓練結束後都會主動加練定位球,踢壞了20雙球鞋。

爲了練球,廖力生不到十歲時就離開了自己的家鄉,輾轉深圳、南寧、肇慶、三水等地踢球。直到14歲那年加盟東莞南城,廖力生的漂泊之旅纔算是暫時落定。在訓練場上,廖力生總是練得最刻苦的那些球員之一。在東莞南城陣中,廖力生是球隊的頭號定位球手。後來,廖力生入選了國奧隊,也上演過任意球破門的好戲。

廖力生之所以有着如此出色的任意球腳法,並沒有什麼祕密,就是苦練。加盟東莞南城後,廖力生一直在加練定位球,每次訓練結束後都會主動加練,爲此,硬是踢壞了20雙球鞋。也正是靠着這種刻苦,曾經不被人看好的廖力生一步一個腳印地前行,從關注度相對較低的中乙聯賽,跨上了更大的舞臺。

2021賽季,廖力生代表廣州隊出戰19場中超聯賽,貢獻了1個進球、2次助攻。憑藉穩定的表現,廖力生重返國家隊,並在與沙特隊的12強賽中首次代表國足首發出場。

談到廖力生的加盟,泰山隊主帥郝偉表示:“新援廖力生來了以後,我想,他會對隊伍各方面有一個全方位的提升。”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