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8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勇士102-98击败掘金,4-1淘汰对手晋级次轮。赛后,库里接受了采访。

本轮系列赛的胜利是勇士自2019年来首次赢得的系列赛,对此库里说道:“这意味着很多,这并不是理所当然的。到了这个阶段,我们知道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进入季后赛、经历了系列赛,对一支很好的球队赢下4场,这很困难。每支球队在赛季到头时都想处在这个位置。”

“对我和追梦、克莱还有卢尼来说,我们曾达到过那样的高度,我们知道那种感觉并且热爱那种竞争的环境。这让我们想起了那个时候——今晚有种奇怪的感觉,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到达那个高度了。我们急切地渴望再次回到那个位置,这倒给我们自己增加了一些困难。”

“但我们仍然记得该如何做到这一点(指回到19年的高度),这种感觉很好。”库里补充道。

2019年总决赛,勇士杜兰特和克莱双双伤退,卢尼也有锁骨骨折的伤势,不敌猛龙当赛季无缘三连冠。

本场比赛,库里22投10中,三分11中5得到30分5篮板5助攻2抢断。

(水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