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8日訊 近日,圖赫爾接受了切爾西官網的採訪,在採訪他透露了呂迪格是如何向他提出離隊意願的過程。

在上個週末戰勝西漢姆的比賽之後,圖赫爾透露了呂迪格將會離隊的消息。圖赫爾在採訪中談到了這件事情的始末,並對呂迪格以這樣的方式告知自己的行爲,表達了感謝。

圖赫爾說道:“當時,呂迪格在開始訓練前一小時來到了我的辦公室,我就預料到一些事情將會發生。因爲通常他都不會這樣做,他會在訓練場上找到你,和你進行一些談話。當他來到辦公室時,所有人都知道將會發生什麼。

“我們之間進行了簡短的交談,他告訴了我他的想法。我很感謝他能夠這樣做,我是第一個被告知的人,這證明了我們之間關係的真誠,我很感謝他能夠對我如此直接。”

切爾西已經用了各種方法,希望能夠留下呂迪格,但在最近,俱樂部因爲受到制裁讓一切都變得愈加困難,儘管圖赫爾也對呂迪格進行了挽留,但呂迪格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切爾西。

圖赫爾表示,接下來我們的精力都會放在本賽季剩餘的比賽當中,希望我們能夠在賽季結束時,也獲得一項錦標。

圖赫爾補充道:“呂迪格不是那種你和他促膝長談就能夠改變局面的人,他有着堅定的主見,這是他性格中的一部分,他很務實,並且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着清晰的目標。

“他的離隊確實讓我感到失望,但這只是出於個人的層面。他有權利去進行選擇,生活就是這樣,要不斷的向前看。從我的個人角度來說,我當然希望他能夠留下來,他是球隊的關鍵人物。但很遺憾,他還是選擇了離隊,這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不會影響到球隊最後的幾場比賽。”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