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8日讯 拜仁提前三轮联赛锁定德甲冠军,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球队还有一些目标要实现,其中之一就是实现赛季100个进球的里程碑。

尽管已经将沙拉盘收入囊中,纳格尔斯曼仍强调:“我们想要将赛季好好地踢到结束。还要再进一些球。最多的净胜球数是一个目标。实现100个进球也是一个目标。”

德甲的球队单赛季进球纪录是拜仁在71/72赛季创下的101球,弗里克曾在两年前带领拜仁实现单赛季100球,非常接近追平该记录。拜仁本赛季在德甲已经打进92球,在最后三轮仍有机会实现100球的目标。

拜仁队史的单赛季最高进丢球数比是12/13赛季的98:18,即80个净胜球;目前拜仁的净胜球数为62个,如果想创造新的纪录,拜仁在最后三轮必须获得三场大胜。

前锋莱万目前以33个进球领跑射手榜,他很有机会卫冕德甲金靴,但本赛季应该很难再打破自己于一年前创造的单赛季进球纪录(41球)。

拜仁本周末将客战美因茨,未来两周的对手则为斯图加特和沃尔夫斯堡。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