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8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联赛半决赛中,利物浦主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取得晋级决赛先机。本场比赛马内为利物浦攻入第二个进球,赛后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及马内能否角逐本赛季金球奖。

克洛普的答复如下:“本赛季马内表现得非常出色,不过说实话我也不大清楚他能否入围金球奖提名。他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今天他也带领球队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你要现在问我关于金球奖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毕竟现在联赛等赛事依旧在进行中。按照以往球员要获得进球奖的话,球队需要有一些成绩,如果不是梅西或者C罗这样的球员,要想获得金球奖球队应该要赢下欧冠冠军,但我们目前还未做到。过几周让我们再看情况吧,马内希望能全力以赴帮到球队,这是我最欣赏他的一点。”

本赛季马内代表利物浦出战44场比赛,打进19球助攻3次。目前利物浦依旧有角逐四冠王的可能,他们在联赛、欧冠和足总杯三线都保留着夺冠可能。

(Jad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