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7日訊 據《每日郵報》的消息,阿森納有意在今夏從羅馬簽下前切爾西前鋒亞伯拉罕,不過紅狼軍團的要價不會低於6700萬鎊(8000萬歐),這與切爾西回購條款的價格一樣。

報道稱,阿森納去年夏天就非常有興趣簽下亞伯拉罕,但是最終球員加盟了羅馬。現在阿森納放走奧巴梅揚後,拉卡澤特和恩凱迪亞也有可能在今夏離開,因此阿森納急需在鋒線進行補強。

亞伯拉罕少年時期就是一名阿森納球迷,24歲的他本賽季在穆里尼奧麾下打進24球。本月早些時候,他就表達了未來回歸英超的可能性。他告訴talkSPORT:“當我看到自己與其他俱樂部聯繫在一起時,我感覺很好,因爲這說明我的表現還不錯。我現在還專注於羅馬,但是誰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呢?當然,我在英國長大,也是一個倫敦男孩,所以也許有一天我會回到英超,但目前我會專注於爲羅馬效力。”

除了亞伯拉罕,目前阿森納對曼城前鋒熱蘇斯也很有興趣,目前他與藍月亮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

(星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