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7日讯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阿森纳有意在今夏从罗马签下前切尔西前锋亚伯拉罕,不过红狼军团的要价不会低于6700万镑(8000万欧),这与切尔西回购条款的价格一样。

报道称,阿森纳去年夏天就非常有兴趣签下亚伯拉罕,但是最终球员加盟了罗马。现在阿森纳放走奥巴梅扬后,拉卡泽特和恩凯迪亚也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因此阿森纳急需在锋线进行补强。

亚伯拉罕少年时期就是一名阿森纳球迷,24岁的他本赛季在穆里尼奥麾下打进24球。本月早些时候,他就表达了未来回归英超的可能性。他告诉talkSPORT:“当我看到自己与其他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时,我感觉很好,因为这说明我的表现还不错。我现在还专注于罗马,但是谁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呢?当然,我在英国长大,也是一个伦敦男孩,所以也许有一天我会回到英超,但目前我会专注于为罗马效力。”

除了亚伯拉罕,目前阿森纳对曼城前锋热苏斯也很有兴趣,目前他与蓝月亮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

(星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