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2点,2022赛季亚冠东亚区小组赛第五轮,山东泰山将对阵大邱FC、广州队将对阵柔佛新山。《泰山晚报》撰文称,泰山队要力争有新的突破,而广州队的目标是打进首球。

前4轮小组赛,泰山队的成绩是1平3负,最近两场和新加坡狮城水手的比赛发挥不错,拿到1分,还取得两个进球。不过,密集的赛程对泰山队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第5轮面对韩国的大邱FC,泰山队会遇到更大考验。目前,大邱、浦和红钻和狮城水手都是7分,三队要争夺小组出线资格,对于泰山队来说,本场比赛还是要先做好防守,减少自身的失误,进攻端争取再有新的突破。

广州队的对手是马来西亚柔佛,两队首轮对决广州队0-5惨败。对于广州队来说,在4连败丢了21球后,现实目标就是取得第一个进球。

《泰山晚报》总结称,泰山队要力争新的突破,如果可以攻破韩国球队的球门会是新的提升。广州队的目标是第一个亚冠进球,期待会有惊喜。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