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6日讯 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在英超联赛打入56球,其中枪手青训萨卡、斯密斯-罗二人共贡献22球。前阿森纳后卫克里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萨卡和史密斯-罗二人在枪手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其他球员也要为球队做出贡献,同时克里希相信枪手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几个月前我有点担心,因为萨卡和史密斯-罗他们二人扛着球队向前走。我也很高兴看到这点,因为他们均出自球队青训,不用多说他们的天赋,因为那是肉眼可见的。”克里希对talkSPORT说道。

“但有时候有点困难和棘手,因为我们对萨卡和史密斯-罗这两名年轻球员要求太高了。事情本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萨卡和史密斯-罗二人身边应该有队友挺身而出为球队争取积分,他们需要提升水准以及展示自己有多么出色。他们二人这样做的时候,就好像是队内大牌球员一样。”

“阿森纳正在重建,而重建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青训球员。他们是幸运的,因为队内有如此之多的年轻才俊。我为球员和俱乐部感到高兴,因为他们培养了萨卡和史密斯-罗,这两个人还有很长的路要求。”

“我很喜欢阿森纳的比赛风格,从一开始我就相信只要给予阿特尔塔时间,他就能做好执教工作。我认为球队给了阿特尔塔时间和足够的财政支持。”

“对阵曼联的比赛十分重要,阿森纳是获得前四的热门球队吗?是的,因为最近他们状态火热、他们的比赛风格以及队内拥有的有天赋球员。”

“战胜曼联让阿森纳处在很好的位置,但如果他们在下场比赛输球,那么局势就会急转直下。我很希望看到阿森纳获得前四,那是这支俱乐部应得的。自从温格卸任以来,阿森纳在大部分时间内处于挣扎状态,但本赛季他们的发挥的确很出色。”

(set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