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6日讯 据Calcio e Finanza报道,米兰和国米已经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至少保证了3000万欧元的额外收入。

上轮击败拉齐奥和罗马后,米兰双雄已经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现在意甲冠军的争夺基本上只剩这两支球队。

Calcio e Finanza表示,获得欧冠资格将在下赛季为国米和米兰带来至少3000万欧元的收入。

这包括1564万欧元的参赛奖金,以及另外至少500万欧元的市场份额分成。

这个数字还可能更高,上面的数额只是以意甲第四为最终排名,并在下赛季欧冠中一场不胜小组出局为基础估算的。

俱乐部还可以根据他们在欧洲的历史成就获得奖金,在2021-22赛季,国际米兰可以获得1600万欧元,米兰可以获得1700万欧元,尽管这也取决于还有哪些其他俱乐部获得资格。

这一切都意味着只要获得欧冠资格,就能保证至少有3000万欧元的额外收入。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米兰双雄应该还能受益于球场全面开放带来的收益,此前意甲的球场一直因为防疫政策而被限制入场。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