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1日讯 2022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以青年军出战的山东泰山0-0战平狮城水手,拿到了本届亚冠的首个积分。记者陈永表示,目前看至少有4-5个泰山精英梯队的球员,未来有机会成为泰山队的主力或者轮换球员。

陈永在个人微博中写道:这个泰山精英梯队包含了5个年龄段的球员,目前看至少有4到5个球员未来有机会成为泰山队的主力或者轮换球员,前场、中场、后场都有。目前我个人感觉挺好的是拜合拉木阿卜杜外力、易县龙、卢永涛、张英凯等等,今天杨瑞琦表现也很不错,和第一场有了非常非常明显的进步,其他的球员观察还不太仔细。

陈永补充道:这场比赛泰山队打得不错,但下一场还是要打狮城水手,比赛肯定会艰难得多,原因有几个方面,其一,体能消耗越来越大,其二,轮换也有一定的难度,其三,对手毕竟是职业队还有一堆外援,其四,这场比赛对手发挥一般,下一场肯定会打得更疯狂。

根据赛程安排,4月24日,山东泰山将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继续对阵狮城水手。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