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1日讯 根据稍早前热刺官方的消息,斯基普已经完成了与热刺的续约,双方将会续约至2027年。

在完成续约之后,斯基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说道:“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在六、七岁的时候穿上了热刺的球衣之后,会和热刺结下这段不解之缘。我在热刺一路从青年队踢到了现在。很高兴能够和热刺续约,我很感激热刺给我这样的机会。

热刺伴随着我的成长历程,这意味着很多。我的家人也支持热刺,当我穿上热刺的球衣出现在人们面前时,这对我来说也意味着很多难以言说的东西。”

上个赛季,斯基普被租借到了诺维奇,在租借诺维奇期间,他只缺席了一场比赛,几乎是赛季全勤。并且,斯基普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诺维奇夺得了那个赛季的英冠冠军。

本赛季,斯基普为热刺出场了28次,但由于盆骨受伤,自今年一月底以来,他就再也没有为热刺出场比赛过。

另外,斯基普在采访中还谈及了孔蒂。斯基普说道:“在孔蒂上任的头几个月里,我一直和他在一起。他真的是可以帮助你进步的人,并且,我也在逐渐的理解他的足球哲学。

你可以看到,在现在热刺的队中,每个人都在发挥着自己的能力,孔蒂是一个可以推动你进步的教练,他给了我想要变得更好的动力。

我现在想做的就是尽快的恢复健康,这会很快实现的,我会更加努力的去让我的身体尽快康复。我觉得自己现在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去改进和学习,真的很期待在我回归之后能够像大家展示这一点。

届时,季前的比赛将会是巨大的舞台,我会在这个舞台上充分的展示自己,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