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0日讯 在尤文与佛罗伦萨意大利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开始前,尤文旧将西索科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皮耶罗、扎卡里亚、迪巴拉、弗拉霍维奇、阿莱格里、意甲争冠等话题。

关于本场比赛

“在我看来,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艰难,尤文是赢球热门,因为他们有更多的优秀球员。我认为尤文图斯比佛罗伦萨更强大。”

尤文状态不稳定,而这段时间佛罗伦萨状态很稳,你认为佛罗伦萨能逆转晋级吗?

“确实,佛罗伦萨踢得很精彩,尤文在收官阶段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我认为尤文图斯对胜利充满渴望,并非常想进入决赛。我想强调的是,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强大。”

主场作战的优势有多大?

“在尤文主场踢球肯定会有所不同,这对尤文图斯来说是个优势,球迷们的支持让尤文有了更大的理由来赢得这场比赛。”

弗拉霍维奇将面对旧主

“当你对阵你的旧主时,这绝非易事。我确信在这场比赛中,弗拉霍维奇会做他自己,尽管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他表现不是很理想。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前锋,并且会全力以赴为尤文图斯赢球做出贡献。”

你效力尤文时,锋线有特雷泽盖,你认为弗拉霍维奇会成为特雷泽盖似的人物吗?

“在我看来,是的。现在弗拉霍维奇还很年轻,他具备成为优秀球员的一切。”

皮耶罗重返尤文主场,有传言说他将在10年后重返尤文并进入高层,你怎么看?

“皮耶罗是尤文传奇,在我看了,如果他能重返尤文,那么对尤文来说,这将是一笔非常重要的‘收购’。皮耶罗永远是皮耶罗。”

扎卡里亚冬窗加盟,你认为他与你特点相似吗?

“是的,他的踢球方式和我有点相似。自从他加盟尤文图斯以来,他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我认为扎卡里亚在尤文做得很棒,下赛季他将变得更加重要。”

有些人坚持认为博格巴可能会重返尤文,你认为签回博格巴对尤文来说是正确的吗?

“我不知道。当然,博格巴对尤文的环境很熟悉,他很想回到尤文。现在决定权在他自己,如果他想回来,那么这就将是今夏一笔重要引援。”

迪巴拉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你怎么看?

“我想这是尤文和迪巴拉双方一同做出的决定。我认为尤文对未来有个计划,他们想在以弗拉霍维奇和其他年轻球员为基础建立一个新的球队计划,这就是为什么尤文图斯最终没有与迪巴拉续约的原因。”

你认为扎尼奥洛能成为迪巴拉的替代者吗?

“在我看来,他是可以替代迪巴拉的球员之一,他具备这样的品质。”

尤文有意引进琼阿梅尼,你认为他准备好加盟尤文这样的大球队了吗?

“他还很年轻,但是已经很出色了。他在法甲踢得很好,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在我看来,他具备效力尤文的实力。如果能将他签下,那么对尤文来说,这将是一笔非常重要的引援。”

你怎么看阿莱格里的回归?

“他对尤文来说是合适的人选。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在我看了,他依然是尤文新计划的合适人选。”

你认为谁将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竞争非常激烈,国米很强,我很看好他们。在我看来,国米是夺冠最大热门。”

你有什么想对尤文球迷们说的?

“我永远是他们中的一员,对我来说,身穿尤文战袍是一种荣幸。”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