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0日訊 此前在接受採訪時,切爾西主帥圖赫爾談到了凱帕目前的情況。圖赫爾表示,俱樂部會與凱帕進行交流,雙方之間需要保持坦誠。

圖赫爾這樣談道:“我們需要與凱帕交流,我們需要互相坦誠,這是最重要的。他仍然是我們的球員,我們不知道俱樂部所有權的情況,但最重要的是,他是我們的球員,在處理這樣的情況時,他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這對他來說並不容易。”

“在世俱杯半決賽的出色表現之後,我能感覺到他對沒有出戰決賽的失望,因爲門迪在那場比賽上場了。我感受到了他的失望,我能理解這一點,我們進行了交流。我也感覺到了他對聯賽盃決賽的失望,因爲他將我們帶到了那裏,並且我們感覺他配得上出戰,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讓門迪首發。”

“我們從來沒有100%的理由不讓凱帕首發,這是他應得的,我們相信他,但是當你選擇一名門將的時候,這是一個非常明顯的決定,你無法讓其他人上場,因爲這個位置只能派上一個人,我認爲這當然會影響他的感覺和想法。”

“門迪是我們的首選門將,他也配得上做到這一點。我認爲在賽季的這個時刻,門將的感覺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在其他俱樂部經歷了不同的事情,如果你處於這樣的情況,那從來都不是一件好事,一個錯誤可能會讓競爭變得開放,這個位置太敏感了。”

“我們首先要對凱帕保持坦誠,他必須像以前一樣專注,在昨天的訓練中他非常出色。他也需要對我們保持坦誠,在我看來,沒有什麼需要改變的。因爲我非常喜歡他,我們也需要強大的門將,因爲這是一個至關重要的位置,但我們需要在夏天看一看情況。”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