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0日讯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谈到了凯帕目前的情况。图赫尔表示,俱乐部会与凯帕进行交流,双方之间需要保持坦诚。

图赫尔这样谈道:“我们需要与凯帕交流,我们需要互相坦诚,这是最重要的。他仍然是我们的球员,我们不知道俱乐部所有权的情况,但最重要的是,他是我们的球员,在处理这样的情况时,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这对他来说并不容易。”

“在世俱杯半决赛的出色表现之后,我能感觉到他对没有出战决赛的失望,因为门迪在那场比赛上场了。我感受到了他的失望,我能理解这一点,我们进行了交流。我也感觉到了他对联赛杯决赛的失望,因为他将我们带到了那里,并且我们感觉他配得上出战,不过我们还是决定让门迪首发。”

“我们从来没有100%的理由不让凯帕首发,这是他应得的,我们相信他,但是当你选择一名门将的时候,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决定,你无法让其他人上场,因为这个位置只能派上一个人,我认为这当然会影响他的感觉和想法。”

“门迪是我们的首选门将,他也配得上做到这一点。我认为在赛季的这个时刻,门将的感觉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在其他俱乐部经历了不同的事情,如果你处于这样的情况,那从来都不是一件好事,一个错误可能会让竞争变得开放,这个位置太敏感了。”

“我们首先要对凯帕保持坦诚,他必须像以前一样专注,在昨天的训练中他非常出色。他也需要对我们保持坦诚,在我看来,没有什么需要改变的。因为我非常喜欢他,我们也需要强大的门将,因为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位置,但我们需要在夏天看一看情况。”

(马东宇)

相关文章